研祥奉献爱心,滴水汇聚真情



2008-01-01

分享本页到:

      2008年1月1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了“春暖2007,滴水汇聚爱心”――“母亲水窖”主题公益晚会。在晚会的募捐现场,除了参与演出的宋祖英、倪萍、韩红、周笔畅等文艺明星外,还有众多社会名流、企业家、群众们的热情参与。而作为中国高科技企业的代表,研祥智能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先生也带表企业现场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助了二十万元现金。并交给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会长黄晴宜女士,作为研祥智能支持“母亲水窖”工程的又一笔善款。
      在央视的本次晚会开始之前,陈志列就曾亲自将10万元的现金交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晚会上陈志列带领研祥团队的再次慷慨解囊更是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和公益心。据了解,研祥智能还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更广泛的募集资金活动,带动行业、产业共同关注母亲水窖、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