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携手中国妇基会启动“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活动



2014-08-11

分享本页到:

八月的深圳,骄阳似火,热情洋溢。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启动仪式如约于8月11日在深圳海上世界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项目办副主任李乐、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强、益海嘉里小包装油项目部总监黄筱淮、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华南销售中心群总监何鹏、咕咚网运营总监梁昀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活动是由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号召大家通过互联网、手机移动端虚拟跑和实体跑三种参与方式,心手相连累积跑步里程数,共同完成向贫困地区妇女捐助“母亲邮包”的公益项目。启动“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将欧洲健康生活标准引入中国,帮助都市人全面改善生活方式,更希望能把欧洲人崇尚自由,热衷慈善公益事业的生活态度带给大家。广大消费者通过参与“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活动,不但可以在享受运动之余收获健康,更是可以轻轻松松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秀出自己的欧洲阳光Style

金龙鱼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强表示,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以“热心公益,致力慈善,以感恩之心,创和谐社会”为宗旨,号召每一位员工都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此次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独辟蹊径的整合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项目和咕咚健康跑的资源,为关注健康、热爱运动、崇尚欧洲健康生活标准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创新”的慈善公益平台,将电脑游戏、手机APP程序、运动和慈善公益跨界组合,实现了人人可参与、随时做公益的新型公益模式。

黄筱淮透露,只要网友们的累计跑步里程每达到6340公里,金龙鱼便会捐出一个“母亲邮包”,为生活贫困母亲提供一些生活必需品,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而关键词“6340公里”,正是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源产地欧洲第聂伯河到中国北京的距离。

活动最后,到场全体嘉宾在阳光跑道上开始公益跑,迈出了自己以运动助力公益的第一步。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活动预计可以实现4134.5万公里的爱心里程累积,为贫困母亲捐赠6430个邮包,将亿万民众的爱心传递给贫困母亲。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