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千万元婴幼儿食品覆盖全国10个省区市近5万户贫困婴幼儿家庭受益



2014-09-19

分享本页到:

 

   “现在好心人真多啊,不仅关心我们的生活,还给我家的娃娃送来奶粉了!”凤梅高兴地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奶粉感激地说。这是9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举行的“幸福微笑”贝因美婴幼儿食品发放仪式现场一位受益母亲的感人话语。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张淑华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甄砚副主任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阿荣旗捐赠了物资,并为受助母亲代表发放了奶粉。

   

    发放仪式上,秦国英秘书长传达了贝因美公司对贫困孕产妇、贫困婴幼儿家庭的问候,表达了对贝因美及所有关心妇女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她指出,母婴健康一直是妇基会的中心任务之一,母婴健康状况反映社会人群的整体健康水平,反映整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的整体水平。为进一步帮扶贫困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使婴幼儿在发育关键期能及时、充足的获取营养,保证智力和身体正常发育,享有良好的生存质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获得贝因美支持,在内蒙古、甘肃、贵州、四川等中西部10个省区的30个市(县区)发放婴幼儿食品,包括奶粉及辅食等,物资总额超过千万余元,覆盖近5万户贫困婴幼儿家庭和孕产妇家庭。她承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会与呼伦贝尔市妇联一道,严格执行发放标准,组织好,落实好,把贝因美食品发放到最需要的贫困家庭手中,把企业爱心准确传递。

受赠母亲凤梅代表受助家庭做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抚养孩子长大成人,教育引导孩子长大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爱心物资的捐赠对象是在内蒙古阿荣旗各村上报的低保户、贫困户,经基层妇联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实地调查摸底、筛选出来的。捐赠活动获得了广大育龄妇女的一致好评,更好地拉近了育龄群众与妇联工作者之间的距离。同时,“母亲健康快车”还将对物资进行部分发放,对部分孕产妇进行产前检查,让妇女姐妹们感受到社会关爱之情。发放现场群众的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心中更是暖暖的。此次捐赠活动,共发放“贝因美”食品668箱,为呼伦贝尔市300余户困难家庭的婴幼儿提供了营养补充支持,物资总额超过30万元,保障了婴幼儿在发育关键期能及时、充足地获取营养,同时也减轻了困难家庭一定的经济负担。

活动结束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行考察了呼伦贝尔市母亲健康快车、贫困母亲“两癌”救助等项目的实施情况,走访了困难家庭,在“十一”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她们带去了关爱和问候。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