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0个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母亲邮包众筹成功



2014-09-19

分享本页到: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九月,原料来自6430公里之外欧洲第聂伯河畔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用网友们以4134万公里的跑步里程所筹集的6430个母亲邮包,向大家证明了公益其实是一件简单、快乐而且有益健康的事情。

 

9月19,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母亲邮包”落地捐赠活动,首发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举行。6430个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特殊”母亲邮包,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内蒙古赤峰市妇联等工作人员、以及多位媒体代表共同向贫困的母亲入户发放。

自8月11日,原料源自欧洲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项目在深圳启动之后,“你今天跑步了吗?”迅速成为流行语,众跑步神纷纷在QQ、微信、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平台上呼朋引伴,积极响应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轻松做公益,健康筹邮包”的号召,在享受运动快乐与健康的同时,也把自己的爱心汇聚成母亲邮包,给贫困母亲以实实在在的帮助。

贫困母亲作为中国贫困人口中的一类特殊群体,基本生活得不到保障,更是为了孩子、为了家庭,还要承受额外的压力,她们的生活境遇最为艰辛。因而,仅有1-2个社会团体,1-2次的大型活动,对于改善贫困母亲的境遇是远远不够的。回报母爱,帮助她们摆脱贫穷和病痛,应是每个社会成员的责任。此次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公益跑这种一举两得的创新想法,把电脑游戏、手机APP程序、运动和慈善公益跨界组合起来,为广大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

 

此次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公益跑母亲邮包项目,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网友积极参与,更是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咕咚运动、内蒙古各级妇联组织的大力支持。随着广大网友的爱心一步步累积,活动工作人员深入牧区的贫困村庄,挨家挨户入户探访,亲手把一个个沉甸甸的“母亲邮包”送到真正有需要的母亲手中。通过金龙鱼“母亲邮包”,贫困母亲们不仅有机会体验到了原料100%源自欧洲的全新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更是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与帮助。

每人一小步,社会一大步,希望各位关注健康、热爱运动、崇尚欧洲健康生活标准的消费者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更多的人习惯通过运动改善自身健康,用实际行动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并发扬爱心去救助贫困母亲,成就她们的健康生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