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北京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4-09-12

分享本页到:

甄砚副理事长等领导与受益代表亲切交谈

2014年9月1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北京启动仪式在怀柔区举行。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兰霞,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副总裁张晶等出席启动仪式。

甄砚副理事长和玫琳凯公司副总裁张晶向北京市妇联递交捐赠牌

启动仪式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副总裁张晶共同向执行单位北京市妇联发放项目资金200万元,用于海淀区、怀柔区、密云县等9个区县的38个女性创业项目,重点扶持已起步创业的妇女小微企业、女大学生、北京“巧娘”。通过项目实施,预计可带动超过2000多名妇女实现脱贫致富。

受益代表接受资助款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成立于2001年,由玫琳凯公司捐资设立,旨在通过扶持贫困女性积极创业就业、真正实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截至目前,基金总额已超过2878万元,累计为全国22个省份的近7万名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提供帮助。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兰霞向中国妇女发展妇基金会、玫琳凯公司赠送了锦旗。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肯定了北京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推动妇女发展、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政策信息、技能培训、项目融资和工作岗位,对于引领妇女投身创业热潮,推动实现中国梦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项目执行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北京市妇联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每个环节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管理监测、信息反馈和合作单位间的沟通,按时上报实施情况;同时,也希望能够争取多部门的支持,推进项目健康发展,为进一步实施妇女创业项目奠定基础、创造条件。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