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宗旨 走好第一方阵 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做贡献



2022-07-28

分享本页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26日,董葵同志按照全国妇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以“践行公益宗旨 走好第一方阵 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员工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从深入理解第一方阵的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充分认识妇基会作为第一方阵的职责使命、如何走好第一方阵 为二十大做贡献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董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员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妇基会作为全国妇联所属基金会,天然具有政治属性,要求全体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发挥公益项目的政治思想引领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走好第一方阵的能力。要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实践调研,以创新精神突出重围,积极开源,加强品牌项目的核心吸引力,充分发挥服务联系妇女和家庭的作用,传递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
       党员代表现场积极参与互动,7位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从公益项目实施、妇基会发展规划、风险防控及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分享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走好第一方阵,围绕妇基会宗旨职能和公益项目,用心用力用情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妇女公益慈善事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员同志们课后纷纷表示将及时跟进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募资能力、管理能力、守法能力、调研能力、服务能力和落实能力。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持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廉洁自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继续结合公益项目实施情况,创新升级筹资、援助模式,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妇基会女性公益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     
       党课后,支部为七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