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5

分享本页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成果,引导广大员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2月24日,妇基会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
\
      各党小组组织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妇女儿童论述摘编中涉及群团工作、妇女和妇女工作、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篇章,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成果来指导和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党支部根据党员民主评议要求,会上向全体员工通报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测评结果,并鼓励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勇担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完成工作。
会上,每个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并同时提出建议和改进意见,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 拼搏的奋斗姿态,为妇基会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