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心得体会



2021-06-14

分享本页到:

 2021年6月3日,我们参加了全国妇联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有幸聆听了中央党校沈传亮教授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专题辅导报告。会上,专家讲述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时代背景、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等,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提出的治国理政理念、思想和战略,并给我的实际工作带来了启发和激励。
       本次党史学习中,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执政中的艰辛、困难、智慧和勇敢,了解到我们的国家从贫穷走向小康,从大国走向强国,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应当总结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力量,强大自身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二党小组党员  茹丹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