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2019-07-19

分享本页到:

7月18日,妇基会党支部集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由妇基会党支部书记张建岷主持,党支部中层以上党员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文。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集体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