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及40岁以下青年专题读书研讨班



2019-06-21

分享本页到:

按照《全国妇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妇基会于6月19日至21日利用3天时间,集中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及40岁以下青年专题读书研讨班。
\
6月19日,研讨班通过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专题,通过中层党员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要论述。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基础上,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6月20日,全体参会人员分成4个小组,通过小组形式开展问题查摆,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反思检视反思问题,列出问题清单。
6月21日,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6月21日上午,张建岷同志及中层干部集中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及查摆出来的问题。6月21日下午,党员及部分青年逐一进行了交流分享。
全体人员通过此次研讨班学习均表示,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今天,我们回溯峥嵘岁月的光华,感受党的光荣伟大,最重要的是,更加坚定内心的信仰,更加明晰肩上的使命。我们要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前进方向,在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永葆政治本色。我们要永远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时刻牢记共产党是人民群众的政党,要时刻反思自己,时刻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使命扛在肩上,去思考去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