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中国军嫂爱心基金



2008-08-01

分享本页到:

为了弘扬广大军嫂的爱心奉献和牺牲精神,更好地开展向好军嫂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军人妻子和军人家庭的浓厚氛围,建立和谐社会,鼓舞和激励广大官兵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经全军优秀军嫂包淑滨统同志倡议,我会决定成立“中国军嫂爱心基金”,该慈善基金将用于救助生活贫困地军嫂,扶助军嫂创业,提高军嫂的职业技能和社会竞争能力;以及开展优秀军嫂的评选和向好军嫂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等等。

该项慈善基金的设立得到全国妇联、中国解放军总政治部的大力支持,我会将秉承募资透明、管理透明、认真实施的工作方针,真正做到为军人妻子和军人家庭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部署。

希望广大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共同来关心、帮助军嫂!

 

 

    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东四南支行

捐赠账号:02000001009014423956

捐款请注明:中国军嫂爱心基金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