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绿色工程倡议书



2010-03-09

分享本页到:

 

气候变暖,环境恶化,海平面上升,土地沙化,我们日益面临着各种环境的威胁。 在200912月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上,温总理指出:气候变化是当今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遏制气候变暖,拯救地球家园,是全人类共同的使命。每个国家,每个民族、每个企业和每位个人,都应当责无旁贷地行动起来!

要解决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实践表明,改善环境最主要的要做到三点,即节能、环保和回收。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如下倡议:

    1、节能:选择低能耗的家电设备,任何电器一旦不用立即拔掉插头。短时间不用电脑时,启用电脑的“睡眠”模式。随季节更替,穿着适宜的应季服装可以减少空调的使用。居住面积不必求大,理智选择适合户型。住房面积减少的同时降低了水电的用量。每周少吃两餐肉食,多吃素食,选择少油、少盐、少加工的烹饪方法。其他方式。

    2、环保: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买车选择小排量、低油耗的车,如果开车出门购物,尽可能一次购足。购物时使用环保袋。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尽量购买包装简单的产品,既减少生产中消耗的能量,也减少了垃圾多步行,骑自行车出行。每年种植2棵树。其他方式。

    3、回收:多用电邮,MSNQQ等即时通讯工具,少用传真打印机,如果需要打印文件建议双面打印。洗菜水、洗澡水、洗衣水等要循环使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其他方式。

让我们行动起来,身体力行,低碳生活,播撒绿色的种子,造福子孙万代,共同遏制全球气候变暖。

“母亲绿色工程”专项基金

手机捐赠平台:请发送“10L”到1069998810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5

电话:010-65103489

户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东四南支行

账号:0200001009014423956

注:捐款请在备注中注明“母亲绿色工程”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请您每年捐50元,捐植一片森林!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