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小额循环项目荣获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大会合作项目奖



2010-11-18

分享本页到:

 

2010年11月18日,妇基会母亲小额循环项目部在上海美国商会CSR年度会议上领取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大会合作项目奖。这个奖项在中国妇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玫琳凯公司合作十周年之际颁发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不仅是对母亲小额循环项目部十余年来工作的直接肯定,也是对我们的合作伙伴—美国玫琳凯公司的直接褒奖。

中国妇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小额循环项目部和玫琳凯公司在妇女创业基金项目、小额循环项目、玫好家园项目、妇女创业就业项目培训等项目和活动中有着广泛和长期的合作关系,合作款总计近600万元。其中,今年玉树地震时,玫琳凯(中国公司)通过妇基会母亲小额循环项目部向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

上海美商会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每年所评的奖项含金量很高,各大知名世界500强外企特别是美资企业(如英特尔、GE、可口可乐等)都积极参与评选。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