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1-07-08

分享本页到:

    

   

 

 

就北京雕琢阳光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沃伦巴菲特家族艺术价值——妮可巴菲特 2011年北京“我的中国心”画展与慈善拍卖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表如下公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此次沃伦巴菲特家族艺术价值——妮可巴菲特 2011北京“我的中国心”画展与慈善拍卖及后续其它活动均不知情,也未同意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未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在本次活动中使用“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名称、标识及图片(包括任何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相关的重点词汇)。

请非授权单位、个人、团体看到此公告后,立即改正,并与我会联系,我会保留一切法律追诉的权益。

    特此公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2011年7月7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