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网”发出倡议呼吁高校大学生支持“母亲水窖”



2011-03-17

分享本页到:

“豆芽网”于3月17日开始,启动《母亲水窖·大爱无疆》公益倡议活动。

在此次公益倡议活动中,“豆芽网”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媒体及企业,以自己的方式关注与支持缺水的地区与需要帮助的同胞,彰显爱心与责任感;特别呼吁当代大学生,发扬主人翁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同胞!

在世界水日(3月22日)到来之际,特别是我国经过2010年西南大旱、2011年早春北方大旱,再加之西部由来已久的干旱,关注水资源、关注与支持缺水地区及需要帮助的同胞(又特别是西部的母亲与孩子们),显得更加迫切。

“豆芽网”向社会各界及全国高校大学生发出联合倡议:

1倡议在世界水日当天,“母亲水窖”捐献1块钱,1000人的爱心=1000人的力量=1000块钱=1口水窖=1家人的希望。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华爱心的力量。

2、倡议爱心企业及广大媒介用自己的方式,关注与支持“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发展,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与企业的大爱胸怀。

     3倡议全国各大高校大学生,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奉献爱心,在世界水日当天,拿起手中的手机,向“母亲水窖”发送一条短信,捐献一块钱,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4参与322开展的“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计划”微博转帖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搜狐、新浪、腾讯微博),给母亲水窖留下您的宝贵建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会评选出最佳建议10条,并送出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官方网站:www.mothercellar.cn
"
豆芽网"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douya1223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