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供审计服务和财务顾问服务



2011-02-17

分享本页到:

普华永道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供审计服务和财务顾问服务

 

为了服务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扩大国际影响力的战略需要,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财务信息公信力的需要,201010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达成协议,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供审计服务和财务顾问服务。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普华永道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英文缩写为PwC,英文全称Price Waterhouse Coopers是世界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审计、税务、人力资源、交易、危机管理等。普华永道通过制定解决方案及提供实用性意见,不断为客户及股东提升价值。普华永道致力于提供切合各行业所需要的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以提升客户的价值。普华永道在 154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61,000 人的专业团队所组成的全球网络内,对22个行业进行专业研究,分享其思维成果,行业经验和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开拓新视野及提供实用的建议。

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新加坡,普华永道已根据当地适用的法律开展业务,员工总数逾14,000人,其中包括逾580名合伙人。其分支机构主要分布于: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台北、重庆、中坜、大连、广州、新竹、高雄、澳门、宁波、青岛、深圳、苏州、台中、台南、天津、厦门及西安。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的经营实体。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计服务供应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预算与财务规划咨询、内部控制咨询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方面的专业服务。其自2000年北京申奥期间开始与奥申委紧密合作,为奥申委提供相关的财务咨询服务。在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之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又为北京市五项新建的奥运场馆,包括为“鸟巢”项目法人招标提供了财务顾问服务。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拥有丰富实务经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因此能够为客户和利益相关者提供高水平专业服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