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 “水天使”徽章



2012-03-23

分享本页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 “水天使”徽章

为“母亲水窖”作出突出贡献个人将获此荣誉

 

为感谢长期热心支持并为“母亲水窖”作出积极贡献的普通公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第20届“世界水日”和第25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推出了母亲水窖“水天使”徽章。

“水天使”徽章分红、蓝两种颜色,蓝色徽章将授予持续捐赠在2年以上、累计捐赠额度5万元以上或事迹突出的普通公众,红色徽章将授予持续捐赠在5年以上、累计捐赠额度10万元以上或事迹特别突出的普通公众。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希望通过向为“母亲水窖”作出突出贡献的普通公众颁发“水天使” 徽章,让积极参与支持“母亲水窖”的普通公众有一种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公众参与支持“母亲水窖”的热情和爱心,带动越来越多的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母亲水窖”,关心支持农村安全饮水工程。

2012年3月22日,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召开的“母亲水窖”饮水安全总结推进会议上,邵云鹏、马晓光、黄春红以及胡淑兰夫妇成为首批获得“水天使”徽章荣誉的公众。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