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母亲水窖”战略合作伙伴推动“母亲水窖”新发展



2012-03-23

分享本页到:

母亲水窖,这一伴随着中国西部大开发步伐一路走来的公益项目,已成为西部大开发浪潮中一朵闪烁着爱心光芒的炫丽浪花,成为人们心中最值得信赖、更值得期待的著名公益品牌。12年来,许多企业把支持母亲水窖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构建企业文化的重要平台,与母亲水窖形成了紧密的战略协作关系。

在第20届“世界水日”和第25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百事公司、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塞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成为“母亲水窖”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这五家“母亲水窖”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均长期参与支持了“母亲水窖”项目,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形成了紧密的协作关系。在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合作关系,为配合国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欢迎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企业加入母亲水窖战略合作伙伴行列,为解决安全饮水共同努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