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的紧急公告



2014-04-04

分享本页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对“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的紧急公告

 

近期,多名公众反映,成龙家族新七小福工作室、北京环球星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全国妇联名义对外联系工作、开展活动。对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严正声明:

1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或全国妇联不参与“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及与此次活动相关的任何组织工作。“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所涉及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国妇联或“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办公室的名义在“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中对外联系工作及以该名义开展选拔、收取相关费用等任何活动。

2、应活动主办方请求,我会同意“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使用“母亲水窖”名称及LOGO用于并仅限于“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宣传,活动总体名称中不得出现“母亲水窖”字样。

对“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所涉及的单位或个人违反上述公告内容的做法,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特此公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2014年4月2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