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赋权女性基金”公益培训在成都举办 近万名酒店业女员工将受益



2015-10-08

分享本页到: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帝亚吉欧洋酒集团共同成立的“赋权女性基金”,将继续在四川蓉城举办“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技能”公益培训。
    该项目旨在对成都市酒店服务业的外来务工女性员工进行综合职业技能培训,以期提高她们从事酒店综合服务和管理能力,进而使她们的个人素质得到广泛提高,藉此增强就业竞争力。本次项目,将在去年的基础之上继续惠及成都市各地区近万名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为女性从业者们提供涵盖人际管理、酒店英语、团队合作、压力管理、酒店对客服务标准化、理性饮酒等多方面的教育培训。该项目到2016年7月为止,将先后开设6个班、每班开设6个课程,开展两次辅导活动,直接为600名成都地区酒店业女性员工提供高品质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此外,项目还将通过发放培训材料,提供教学视频等方式,帮助更多女性员工提升职业技能和相关能力,计划受益女性将达到1万人。
    去年,来自超过30家酒店的5,236人次接受了此项公益培训,其中外来务工女性有4,017人。培训不仅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更受到了众多成都酒店业管理者的高度认可,学员的相关职业技能得到有效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促进了成都酒店行业服务标准的提升和培训体系的升级。
   “赋权女性基金”启动于2013年6月20日,由著名洋酒集团帝亚吉欧(Diageo)出资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该基金是帝亚吉欧亚太地区正在全面开展的赋权女性公益事业的一部分——至2017年,帝亚吉欧将斥资1000万美元援助包括亚太地区17个国家在内的女性。
    帝亚吉欧计划在赋权女性基金启动后5年内每年在中国地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注入该基金,共计捐助500万元人民币,藉此为需要帮助的中国女性提供丰富的高品质职业技能培训,助力其在社会经济中的发展。除此次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素养培训外,帝亚吉欧还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设计并实施各类教育、培训及职业发展项目,预计直接与间接惠及大约10万中国女性。

关于赋权女性计划(Plan W)
    赋权女性计划(Plan W)是帝亚吉欧对亚太地区投入的一项公益战略,旨在通过培训和技能培养等形式,在2017 年之前斥资1,000万美元(约合6,300万人民币),以援助包括亚太地区17 个国家在内的女性。赋权女性计划共涵盖四个方面:
1、公司 - 进一步从公司政策设计及执行方面加强公司内部的多元化
2、行业 - 通过技能培训,提升行业内女性从业者的知识及职业竞争力
3、社区 - 扶持社会企业家,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帮助社会弱势人群,使其拓展更好的发展前景
4、消费者 - 利用旗下的各大品牌,提升消费者对女性问题的关注
 
关于帝亚吉欧(Diageo)
    帝亚吉欧是全球领先的高档酒业集团,业务横跨蒸馏酒、葡萄酒和啤酒三大品类。公司旗下汇聚了一系列杰出的品牌,包括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Windsor(温莎)、Smirnoff(斯米诺)、Baileys(百利)、Guinness(健力士)、Singleton(苏格登)等。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帝亚吉欧的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同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帝亚吉欧大中华区(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于2002年成立,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成为中国洋酒市场行业领先的企业之一。
    帝亚吉欧始终致力于成为有社会责任心的良好企业公民,履行对中国社会的承诺,着力于开展社区项目以及推广“理性饮酒”。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帝亚吉欧中文网站 www.diageochina.com以及“帝亚吉欧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iageo。同时诚邀您访问DRINKiQ.com的中文网页获取更多关于“理性饮酒”的全球信息。
    精彩生活,欢庆无限。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