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健康、幸福两代——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专家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5-02-13

分享本页到:

2015年2月9 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大力支持的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
本次活动是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继2014年“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的又一次爱心捐赠。会上,涉及妇幼保健、围产保健 、运动、心理等多个领域权威专家及一线医务工作者济济一堂,共同就“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的医护人员培训、健康宣传手册内容增补、母婴课堂授课审核等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
2015年,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将在北京、湖北、苏州、广州、安徽等6省市开展白衣天使健康营养及骨骼知识的公益培训,从而更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母婴家庭树立健康观念、掌握母婴骨骼及牙齿健康的保健知识,使母婴家庭在就医中能够配合、理解和支持白衣天使工作,为建设和谐的医患关系、和谐的家庭乃至和谐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