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故事

母亲邮包帮助残疾母亲马小霞



2014-11-19

分享本页到:

2013年03月马小霞收到了母亲邮包。马小霞出生于1980年9月,家住彭阳县古城镇古城村高山队,现已迁至古雁新区,马小霞先天脊柱变形,后背突起,无法干重活,疼的时候,连饭都不能自己做。丈夫李有明精神残疾,每年都有一段时间的犯病期。两人育有一子,今年4岁,因缺乏良好的生长环境,孩子至今说话吐字含糊,还没有上幼儿园。
现在夫妻双方最大的心愿就是赶快搬进新居,这里有幼儿园、小学,让孩子尽快的接受教育。另外,搬进去之后马小霞还想养几只羊,但苦于没有钱买羊,因为别的活干不了,所以管亲戚借钱是唯一的办法。马小霞说,收到母亲邮包我很高兴,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感谢大家的帮助,感谢社会没有抛弃我们一家人,谢谢你们!
\
马小霞的一家
\
身体残疾的马小霞正在劳作
\
收到母亲邮包的马小霞和她的儿子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