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2018总结推进暨培训会在京举行



2019-01-09

分享本页到:

2019年1月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主办、海尔空调协办的“守护童年•健康童行”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2018总结推进暨培训会在京举行,社会各界齐聚一堂,研讨共建绿色家庭、绿色校园、绿色教室。
\
       据悉,“守护童年•健康童行”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项目以倡导家庭环境健康新理念,广泛传播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新知识为宗旨,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绿色家庭支持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实施半年以来,已通过妇联系统、妇幼系统、教育系统,面向北京、上海等15个城市的家庭,发放科普读本10万册;在百家幼儿园开展了寓教于乐的童话剧表演及寻找“健康小卫士”涂鸦活动;组织实施了10场城市童话剧展演活动;进行了幸福家庭亲子关系课题调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发布了幸福家庭亲子关系现状调研报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等与会领导向2018年度对项目做出贡献的先锋支持单位、先锋组织单位单位致谢,同时向演员曹颖颁发“守护童年 健康童行——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宣传大使奖牌。曹颖女士表示,2019年,她作为“守护童年 健康童行——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宣传大使,将积极参与到项目宣传工作中,为倡导儿童及家庭关注环境健康、践行低碳生活作出自己的努力。
       海尔空气生态圈总经理方红刚在活动上表示,从推出具有三重除菌功能的爱+除菌空调,到行业唯一母婴级别认证标准,到公益活动的实践落地,再到母婴空气智控器上市,海尔空调一直致力于推进母婴空气生态的升级。2019年,海尔也将继续关注儿童呼吸健康, 为儿童提供教育、医疗等服务的同时,提供包括呼吸在内的更为细致的呵护。
       最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部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表演了音乐童话剧《味道游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