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焕彩课堂”成都站启动



2018-10-30

分享本页到:

10月30日,2018“妆典生命·焕彩课堂”成都站正式启动。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茉莉太平洋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此次“焕彩课堂”成都站走进四川省肿瘤医院,邀请了70多位来自该医院的两癌患友(乳腺癌与宫颈癌),以传授护肤及美妆技巧的互动形式,将“焕彩”之美带到最需要的人群身边,帮助两癌患友重拾美丽和信心。
 \
       活动现场巧妙地将“康”与“美”进行了全面的结合。由爱茉莉太平洋彩妆师和美容顾问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与患友们分享了健康小贴士、化妆小技巧,并且还手把手教授每一位到场患友根据自己的脸型、喜好的色彩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焕彩妆容”。而现场的摄影师则及时捕捉记录下了患友的美丽蜕变并一一分享。患友们也迫不及待地换上全新的照片作为社交圈头像,展现了她们重获美丽后的自信风采。
\
       同时,为了让医院的患友们暂时忘却疼痛,融入到生机勃勃的活动现场。一朵朵充满爱的永生花,在患友们和志愿者的巧手协作下,变成了此次活动的特别礼物,寄许了对美的向往以及对生命的敬意。
 
       作为“妆典生命”公益项目中开展时间最长的子项目,“焕彩课堂”在中国已推行了八年,其足迹也先后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每一次的“焕彩”不仅仅是与患友们的一场美丽邂逅,背后更是凝聚了一份信念:每一位女性都值得拥有内外相生的健康之美。对于爱茉莉太平洋而言,女性健康的关爱,值得集合各方的力量,形成全程关护,并付出持久的行动。
 \
       2016年爱茉莉太平洋通过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使“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实现了全新升级:针对女性两癌,形成了从意识提升、疾病预防到术后康复的全程关护。今年夏天,爱茉莉太平洋携手妇基会深入黑龙江、贵州、宁夏三省下辖的十县,为1.8万名农村女性带去了免费的“两癌筛查”。同时,还开展健康讲座,培养农村女性对两癌防治的健康意识。
 
       2018“焕彩课堂”继成都站以后,将很快在上海、北京延续这一公益旅程。更多女性两癌患友将有机会参与其中,焕发全新的自我风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