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深圳培训班(第三期)顺利举办



2018-09-20

分享本页到:

 2018年9月14日,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名妇联干部、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及妇女儿童类公益组织负责人、项目主管齐聚深圳市罗湖区,参加“全国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深圳培训班(第三期)”,接受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圳市罗湖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罗湖区懿贝斯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
\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之地,以珠三角公益慈善文化为依托,借助毗邻香港的区位优势,公益慈善事业得以蓬勃发展。基于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2016年、2017年举办两期深圳培训班后,2018年继续优化培训方法、深化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开展了第三期深圳培训班,学习公益慈善理论方法,交流妇女儿童工作经验。
       开班仪式上,深圳市罗湖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王守睿致辞,他指出,习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对广东明确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其中一个就是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要走在全国前列。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公益同仁来深圳学习交流,将为国家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谱写新篇章。
       整个课程设计强调前瞻、实务和共创三大原则,通过专题讲授、政策解读、案例教学、模拟练习、实地参访等多元化培训方法,将女性公益慈善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为学员提供多视角、多维度的专业知识,促使学员达到拓展社会视野、增强实践应用能力的双重目标。

\\
       培训班于2018年9月19日顺利结束。主办方代表分别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收获的喜悦,不舍的离别情,参与培训的学员怀揣着共同的公益理想再出发。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