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发现爱,让爱以立方倍成长2017第三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扬州开幕



2017-12-27

分享本页到:

\
       2017年12月8日,扬州“京杭之心”国际会议中心,灯光璀璨,暖意融融。由完美公司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华网、中山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完美公益影像节”活动在这里精彩呈现。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完美伙伴代表约90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大型公益类影像集体展映活动,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分享感动。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任启亮,中共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公安部禁毒局原局长杨凤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邱立国,公安部扶贫办主任王强,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副总会长暨国会上议员、拿督斯里何国忠,以及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2017年,完美公司再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各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共计5000万元,用于支持五大基金会公益项目的开展。
本届影像节以“让爱以立方倍成长”为主题,由行•滚烫的脚步、梦•燃烧的青春、传•生命的温度、善•温暖的守候、爱•家国的暖流五个篇章组成,特别邀请了大鹏、胡静、陈思思、吴樾、郁可唯、温岚、余少群、王姬、金志文、秦勇、扎西平措等诸多公益明星参与其中,与大家分享关于爱心与互助的故事,用艺术的形式表达爱,用爱传递真心,用心连接真情。
本届影像节展映了十部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他们平凡而伟大,每一位“最美善行者”都值得我们用镜头去记录和传播,他们用善心行善行,传递温暖和感动。
本届影像节上,完美公司和五大基金会共同启动完美伙伴计划2018年精准扶贫关爱行动,2018年继续关爱帮扶中国贫困地区的数万个困难家庭以及学子。通过公益的创新发展,为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攻坚,发挥“榜样的力量”,凝聚社会爱心,唤起更多爱心人士的共鸣,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公益事业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