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PAC关爱天使全国咨询员技能竞赛”在京圆满落幕



2017-12-06

分享本页到:

\
      2017年12月2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PAC关爱天使全国咨询员技能竞赛”在北京落下帷幕,近120位医师护士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来自全国的12位关爱天使们通过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技能竞赛。最终,“第五届PAC关爱天使全国咨询员技能竞赛”由来自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的11号选手郭燕荣获冠军,她同时还囊获了最佳咨询和最佳宣教两项冠军;亚军则是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2号选手宋金玲,8号由来自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选手张乐位居季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胡金霞,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邱哲,首都医科大学妇产科学系主任、李坚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妇产科生殖健康及计划生育专业负责人顾向应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持续协调各方面资源,调动了多省妇联推进PAC服务规范化建设,促进各地深入交流成果和经验,使得PAC公益项目更加深入的开展,更好地保护育龄女性的生殖健康。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