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建及工会活动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办



2017-11-06

分享本页到: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丰富职工的政治及文化生活。2017年11月6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及工会联合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工会共同举办工会主题日及党建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全体人员集中参观“砥砺奋进—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五年发展成就展”。了解五年来我们国家在妇女儿童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第二部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妈妈制造”专项基金专门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邀请到“妈妈制造”扎染合作社带头人杨春艳给大家讲解并现场演示非遗传统技文化——白族扎染技艺。
很多同志都是第一了解扎染这门非遗传承技艺,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的聆听白族老师的讲解,同时仔细的去制作属于自己的那份扎染处女作。
最后,在白族老师亲自讲解示范和广大职工积极热情的投入制作中,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相继制作完成,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