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助力中国妇基会妈妈制造 让千名妈妈获得一份有尊严的收入



2017-09-24

分享本页到:

\
       9月21-24日,华润万家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妈妈制造”项目献礼,在购物中心苏州园区店西广场开设老阿妈手作商品展位。“妈妈制造”项目通过“造血式”扶贫,依托妈妈制造合作社等形式,联合设计师共同创作符合国际化审美、具有东方文化符号的美学产品,交由具备一定生产技能的妈妈群体进行生产,使其通过劳动获得报酬改善生活状况,帮助她们提升家庭地位的同时,也从源头上减少留守儿童和空屋老人现象,促进家庭和谐。
\
苏州店活动现场,“妈妈制造”项目带来了扎染围巾,藏毯杯垫、藏绣手包、扎染T恤、手绣斜挎包等。所有的产品都汇聚了老阿妈们的心血,辛苦付出的背后是一份坚持,可以守护在家人身边的欣喜。一份订单,可以给阿妈的新房增加一块瓦片;一份订单,可以给留守的孩童提供一顿美餐。给阿妈一份订单,也给自己一份爱与美的礼物。
百米老阿妈手工扎染百米长卷也在现场展出,9月24日下午,小朋友们也通过走秀,展示了老阿妈制作的手工艺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