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碗燕母亲邮包公益活动走进建宁



2017-06-07

分享本页到:

\
       6月7日,燕之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福建省妇联举行母亲邮包捐赠公益活动,首站走进福建省建宁县。燕之屋董事长黄健、执行董事CEO李友全、燕之屋员工及客户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贫困母亲、携手献爱心为主题,共向建宁贫困山区的家庭捐送出1800份爱心邮包。燕之屋的志愿者们一路翻山越岭,走访多户贫困母亲家庭,用实际行动为她们缓解生活的困苦问题,送上热忱的慰问与关怀。
\
“福建省建宁县,是燕之屋关爱贫困母亲公益活动的首站。在此,我们诚向全国发起号召,携手将这份爱与关怀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们。这是我们有能力也有义务去做好的事情!”燕之屋黄健董事长表示。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准确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已惠及70多万贫困母亲。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