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基金会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 SOS儿童村母亲健康保险发放仪式在京举行



2017-05-25

分享本页到:

\
       2017年5月25日,C&A基金会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SOS儿童村母亲健康保险发放仪式在北京SOS儿童村举行。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众联部主任杨金霖、C&A公司北京区域经理赵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当天活动,并为SOS儿童村的妈妈代表现场发放的健康保险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代表在会上表示:SOS儿童村自1984年落户中国以来,给数以万计的孤儿建立了完整的家庭,为促进中国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随着国际总部逐年减少了对中国SOS儿童的支持,作为以妇女和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家5A级公益组织,为维护中国SOS儿童村正常运营,为儿童村内的妈妈和孩子们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自2016年5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合作开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过向合作企业和公益平台募捐,共计为SOS儿童村筹集善款227万元,为儿童村的妈妈和孩子们提供了日常生活、健康保障、升学就业等多方面的服务。
       C&A作为全球知名的快销时尚品牌,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和重视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专门成立C&A基金会,支持国际欠发达国家的公益慈善事业,此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向“SOS儿童村公益项目”捐赠善款11.4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为SOS儿童村母亲购买健康保险。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SOS儿童村内的家庭。
       SOS儿童村妈妈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C&A基金会员工代表及新闻媒体等共计60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