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制造•红颜会公益慈善晚宴在沪举办



2017-04-10

分享本页到:

2017年4月9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红颜会联合主办的“妈妈制造•红颜会公益慈善晚宴”活动在上海嘉里中心圆满举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青海省妇联副主席宝兰花、褚橙创始人兼董事长马静芬 、中西合璧育儿专家,著名音乐家、指挥家谭盾夫人黄静洁、红颜会优秀女企业家及嘉宾出席了活动。
\
此次活动通过守艺老阿妈手工艺品拍卖及妈妈制造合作社认捐的形式来助力妈妈制造公益项目发展,在传承传统手工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通过捐赠回馈的形式持续为山村妈妈提供手工艺产品订单,并支持妈妈们建立“妈妈制造合作社”,帮助具备一定生产技能的妈妈进行生产,使其通过劳动获得有尊严的收入,引导大众支持低收入妈妈居家就业,从一定程度上缓解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问题。在红颜会爱心女企业家们的踊跃竞拍下,晚宴共为项目募集善款71万元。
\
活动现场,华语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音乐制片人刘惜君为晚宴爱心义唱,一曲《羊角花又开》感动全场。
\
活动最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向捐赠家族慈善基金项目的红颜会会员颁发爱心证书。据悉,家族慈善基金项目由红颜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倡导小家大爱的慈善理念,借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平台资源优势,鼓励红颜会会员建立以家族或家族成员命名的慈善账户,将慈善融入到家族治理中,用家族荣耀激励后代有所作为,以家族精神传承来支撑家族传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