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千匠文化创新发展基金成立 并发布“匠星 NGO”公益计划



2017-03-28

分享本页到:

为弘扬匠心精神,搭建公益平台,在文化艺术、体育健康、创新创业三大领域,促进妇女可持续发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千匠文化促进中心共同发起成立千匠文化创新发展基金。 “匠星 NGO”计划是千匠文化创新发展基金成立后发起的首个公益项目,致力于促进妇女传统手工艺传承与精准扶贫,聚合优质资源,搭建完善的文化促进平台与产业化解决方案。
\  
2017 年 3 月 28 日,“匠星 NGO”计划在上海正式亮相。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到场致辞,对“匠星 NGO”计划在促进妇女精准扶贫和可持续发展方面予以高度肯定。
\
与会专家向 120 多位来宾阐述了“匠星 NGO”计划在 2017 年-2018 年的发展计划。2017 年“匠星 NGO”计划将开展 “发现匠星 NGO”公益活动,拟在全国范围发起征集匠人保护与传承的文化公益短视频,对优秀项目提供产业化促进与专业培训方面的公益支持,以匠心融合民族传统工艺、大力促进发展“非遗”文化成果,为广大妇女精准扶贫搭建公益产业化平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