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孕妇学校老师授课展示交流活动在京发布



2017-03-24

分享本页到:


\
2017年3月24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主办,补钙专家美国迪巧品牌支持的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第二届孕妇学校老师授课展示交流活动发布暨培训会在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
“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启动3年来,开展关爱白衣天使培训会,关爱母婴课堂,面向母婴家庭免费发放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科普读本,为孕妇学校免费提供牙齿教具模型。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及母婴家庭的欢迎和认可,受到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2016年始,为深入推广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的新理念,优化孕妇课堂母婴教育课程,提高授课质量,激发授课教师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广大孕产妇家庭,项目创新开展第一届孕妇学校老师授课展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7年,项目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二届孕妇学校老师授课展示交流活动,孕妇学校授课老师,可通过单位推荐、互相推荐、自荐三种方式报名,期待更多的孕妇学校老师参与其中,使更多的医护人员及母婴家庭受益。
作为活动支持单位补钙专家美国迪巧品牌,多年来坚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推广健康的科学补钙和运动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和儿童享受到正确的补钙方式,促进了社会和家庭的和谐。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