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2017年发布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2017-03-07

分享本页到:

2017年3月7日,“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2017年发布会在广州市妇儿医疗中心召开。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原副理事长彭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广州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袁微等领导和来自29个省市500家妇幼保健院和幼教系统的代表们出席。
\
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对协办单位运用科技平台推动科学孕产、科学育儿的行动表示了感谢并为协办单位颁发荣誉企业公民奖牌。与会领导们共同为项目发布揭幕,为省、市、区级妇幼(医院)示范单位、幼儿园宣教基地颁发铜牌,为爱心企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和2016年十位中国辣妈优生计划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最后,来自不同领域专家为医护人员进行运动与健康,移动终端与科学孕育,心理调适、心理疏导等内容的培训,让在座参会代表受益匪浅。
\
“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是2015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爱心企业深圳市辣妈帮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支持下开展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搭建孕育APP时尚互动宣教平台,帮助更多的(准)妈妈方便快捷的得到专业、科学、实用的孕育指导,孕育健康宝宝。项目开展两年来,通过免费发放科普读本、开展孕妇课堂、医护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公益活动,使超百万家庭受益,得到了妇幼保健院、母婴家庭等的普遍欢迎和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17年,“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将在继续原有工作内容同时,延展科普宣教范围,进入全国重点城市幼儿园,开展儿童健康成长行动。通过举办幼儿园园长交流论坛,与在园儿童展开亲密互动等公益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