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她”力量 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公益项目创新奖”评选报名启动



2017-03-08

分享本页到:

\
       2017年,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正式迎来了入华20周年。在这光阴流转的20年间,欧莱雅为广大中国民众提供创新、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始终以科学与美作为投身社会和社区发展的关键领域。值此庆祝在华20周年盛世之际,欧莱雅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将评选出20个重点关注环保、教育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助力女性自强、自立、自信的创新公益项目,给予这些项目5到20万元不等的奖金支持,以期助力中国女性绽放“她”力量。
(详情报名请进:https://www.cwdf.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oly_baoming
 
 “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公益项目评选于2017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正式启动报名。为提升参评项目的社会影响力、检验项目的自身“造血能力”,欧莱雅中国特别联合妇基会“超仁妈妈”众筹公益助力计划,为报名阶段通过资质审核的项目提供众筹平台,一方面作为此次评选的评审指标之一,考察参选项目的自我“造血”可持续发展能力,另一方面为参选项目扩大社会号召力,募集发展资金,提供平台和支持。截至4月20日,全国所有助力女性发展,尤其关注环保、教育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公益项目均可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官网的欧莱雅中国专项基金“公益项目评选”专题页面以及腾讯公益的“超仁妈妈”公益众筹助力计划专题页面进行报名。最终,由来自环保、公益、教育等领域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将共同审议评选出20个获奖项目。欧莱雅中国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通过资金支持为主、资源多维度支持为辅的形式,进一步为获奖项目团队提供导师跟踪服务,协助引入其他渠道,搭建资源整合平台等陪伴这些项目共同成长,从而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
欧莱雅中国庆祝在华20周年盛世之际,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用于资助重点关注环保、教育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助力女性自强、自立、自信的创新公益项目,以期共建“美丽中国”,兑现来华之初的美丽承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超仁妈妈”公益众筹助力计划
为更好地发挥女性在公益领域的力量,帮助更多有公益想法的女性实现公益梦想,也为了让公益覆盖更多弱势群体,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腾讯公益于2016年发起“超仁妈妈”活动,向社会征集“以仁爱之心对待生活,为更多的人能获得更好的生活而努力”的“超仁妈妈”,活动吸引众多优秀公益项目,最终筛选出20个项目进行线上筹款,短短两周时间筹集善款160余万元,参与人数达20万余人。
 
2017年三八节至母亲节期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拟联合腾讯公益、凤凰公益、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及公共频道、青年报社共同开展2017年“超仁妈妈”公益助力计划活动,计划征集100个由女性公益组织或个人发起的公益项目进行线上筹款。同时,妇基会也将联合欧莱雅“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及其他爱心企业对参与计划的优秀项目进行专业评估,对重点关注教育、环保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优秀项目给予额外资金奖励,其中“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将从所有项目中评选出20个优秀项目,给予这些项目5到20万元不等的奖金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