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专项基金”成立! 183万善款助力安徽阜南“健康中国基层行”



2016-11-21

分享本页到:

2016年11月2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报社、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珠海市蓝海之略医疗有限公司、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及阜南县第三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健康中国基层行•阜南站”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慈善晚会在安徽省阜南县政府礼堂隆重举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办主任朱宝明、珠海市蓝海之略医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晋红、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谭小梅和阜南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胡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上百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领略了一场盛大精彩的晚会。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办主任朱宝明(左)授予“健康中国基层行·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专项基金”牌匾

      晚会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办主任朱宝明授予了“健康中国基层行·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专项基金”牌匾,与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成立的“大爱无边·医疗慈善联盟”将为基层患者提供医疗慈善服务。通过公开、透明的专项基金平台,所有善款都将投入到当地贫困患者的长期救助当中。
\
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谭小梅(右)与阜南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胡生(左)完成了“卓如阜南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专项基金”牌匾的授予仪式

       另外,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谭小梅还向阜南县第三人民医院授予了“卓如阜南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专项基金”牌匾,并为当地贫困患者发放医疗慈善救助卡157张,未来计划将陆续帮助当地的700名贫困患者实现免费就医。
       为了贯彻国家健康扶贫工作的总要求,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推动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系列慈善活动在全国范围的不断落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此表示高度的认可并给予强力的支持。
       据了解,本次 “健康中国基层行•阜南站”是系列活动的第266站,自活动开展以来,共举办专项义诊筛查活动19场,筛查人数达3219人次,确诊的白内障患者达到892人,确诊外科疾病患者210人。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的善款合计达到了1,830,448元!
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谭小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贫困病患群体,让更多热心人士向那些无助的家庭伸出援手,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送去希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