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德家庭引导公益项目-‘互联网+’三元人格教练法”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6-10-24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10月24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深圳市三元人格研究会承办的“品德家庭引导公益项目-‘互联网+’三元人格教练法”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出席会议,并为与会的七位专家组专家颁发了“品德家庭引导公益项目”顾问证书。
本次论证会专家组由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梅玲,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研究室主任、博士陈海东,中国儿童中心科研与信息部部长、研究员、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霍雨佳,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怡海分校校长、高级教师史德志,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中国心理协会副理事长、教授刘福源,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幼儿园园长、高级教师朱继文等7位专家组成。
深圳市三元人格研究会“‘互联网+’三元人格教练法”课题创始人嘉源博士代表课题研发团队就论证报告进行了详细说明,其中还邀请了首批项目试点地区山东省临沂市教育局学前办主任杜长娥、幼儿园园长和部分家长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
\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课题研发团队提交的论证报告书,听取了研发团队对课题的整体介绍以及试点幼儿园园长、老师、家长代表的报告分享,观看了部分示范视频,体验了课题网站及手机APP的操作功能,经过充分讨论和答疑,认为“品德家庭引导:‘互联网+’三元人格教练法”课题数据详实,可行、有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据悉,“品德家庭引导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深圳市三元人格研究会共同设立,旨在改进家庭教育,培养健全人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项目将在三元人格家庭教育引导系统课程成功运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家校社共育的融合教育方法,面向全国幼儿教育从业人员、幼儿家长等开展品德家庭引导技能和知识的普及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