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商机推介会公益晚宴在京圆满举办



2016-09-07

分享本页到:

\
       9月4日,由智利驻华大使馆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的“智利商机推介会公益晚宴”在京圆满举办。智利前总统弗雷先生、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夫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副主任付明智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活动。
\
       弗雷先生和贺乔治大使分别向参加活动的嘉宾介绍了智利的投资机遇和优势、智利与中国贸易合作情况、智利独特的地里环境和人文景观,鼓励中国企业家们去智利投资,欢迎大家去智利旅游。现场嘉宾还一同品尝了来自智利的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海岸白葡萄酒、金装起泡葡萄酒等佳酿。
将商机推介与公益慈善创新相结合是本次宴会的一大亮点,清华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和清华总裁班学员通过积极参加晚宴座次义卖的途径来奉献爱心,活动筹集的50万元善款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相关公益项目的开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