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权女性基金---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公益培训项目”再度启航



2016-08-18

分享本页到:

\
       8月18日上午,“赋权女性基金-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市玉双路瑞升芭富丽酒店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帝亚吉欧、经典现代训练学校以及成都市酒店行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培训项目已是第三次在成都举办。这一培训每次持续一年,共分为六期,每期七个主题课程。参加培训的对象主要为成都市范围内酒店业外来务工的女性职工。学员通过学习,不仅可以提升相关专业能力,还可以使个人素质得到广泛提高,藉此增强就业竞争力。同时,学员在接受了培训后,还可以将所学的知识与周围的同事和朋友分享,使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培训项目获益。课程以讲授、体验、实操等形式进行组织教学,切实围绕外来务工女性工作、生活需要进行开展。相比前两次培训,2016-2017年在课程设置上,将更为明确和具有针对性。除保留最受欢迎的《女性职场压力调适》、《人际沟通》、《职业形象设计》等课程,还将增加专业性强的《宾客关系及投诉处理》、《服务流程及标准化员工》等课程;增加更多优质讲师,保证培训质量和专业性;服务对象选择上,不仅涵盖酒店业,今年还将增加零售服务行业员工,扩大服务人群;同时还将组织参与企业进行学习评比、对优秀者进行表彰、奖励。
“赋权女性基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帝亚吉欧于2013年共同策划成立的基金,该基金计划致力于通过为女性提供学习和技能培训的机会,使她们在社会经济层面实现赋权。截至2015年年底,“赋权女性”计划在全球已扶持了160,000多名女性,超过820,000人的生活受益,直接及间接惠及已超过4万中国女性。这些项目资助了女性的学习和发展,也帮助了她们的家庭和社区。帝亚吉欧计划在赋权女性基金启动后5年内每年在中国地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注入该基金,共计捐助500万元人民币,藉此为需要帮助的中国女性提供丰富的高品质职业技能培训,助力其在社会经济中的发展。除此次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素养培训外,其主要的培训项目还包括对工厂外来女工领导力培训,希望通过专业的培训提升女性在社会及经济中的地位,推动社区和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