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持@她责任梦想



2016-08-25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8月25日,第二届SAP“至真-智美”商业女性高峰论坛举办之际,SAP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捐赠100万元支持@她创业计划,实施@她责任梦想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5年6月将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转型升级,融入互联网思维,联合多方力量,开展跨界合作和管理创新,启动了@她创业计划项目,希望打造一个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发展的开放、多元、互利多盈、可持续的公益新格局、新生态。
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她创业计划在数字领域的延伸, @她责任梦想项目将通过针对女企业家的调研,了解他们对数字化运营的状况和需求,提出推动女企业家数字化转型的政策建议;还将通过培训,开展数字化转型、企业社会责任和女性领导力等方面的培训,以及社会创新的在线课程,启迪并赋能女企业家提升领导力、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和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现场接受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捐赠,并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迎来数字领域的强大合作伙伴SAP公司, 双方将充分挥各自优势,将数字经济融入女性公益项目,帮助女性赋能赋权,实现可持续发展。
SAP“至真-智美”商业女性高峰论坛由资深媒体人、杰出女性代表杨澜女士担任论坛主持人,会议聚焦女性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的赋权、发展和领导力。出席嘉宾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艾琳、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正安中医创始人梁冬等社会各界的重量级嘉宾,以及SAP大中华区商业女性网络主席盛蓓蒂、SAP人力资源全球副总裁麦碧睿等高层领导,围绕多元与包容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与互动。
  
关于 SAP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可帮助各种规模以及各行业领域的公司企业实现更加卓越的运营。从企业后台到公司管理层、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SAP助力用户和企业更加高效地协作,同时更加有效地获取商业洞见,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应用和服务能够使320,000多家客户实现运营盈利,持续的自我调整以及稳步增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