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迪希亚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启动家庭育儿系列公益活动



2016-07-30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7月30日,上海纽迪希亚中国今天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市闵行区妇联,在闵行江川文化馆开启了“有爱有营养”家庭育儿系列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经济帮扶、专题讲座、亲子活动等方式,帮助社区家庭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向社会、家庭传播健康育儿理念。
纽迪希亚中国在活动中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5万元,用于支持开展社区健康育儿知识普及,并对部分生活困难的二胎家庭给予帮扶。纽迪希亚作为法国达能集团属下专业生产婴幼儿营养品的企业,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以及健康,迄今已有120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关爱妇女儿童群体,与纽迪希亚“携手中国妈妈,爱心滋养新生”的初衷与理念十分契合。
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部主任李晓燕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与纽迪希亚的强强联合,让‘有爱有营养’的活动来帮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尽一份力量。”
近年来,二胎成为民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之一。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周志刚先生表示:“对不少家庭来说,第二个孩子的到来不仅是加倍的幸福,也意味着更多挑战。纽迪希亚很高兴能与中国妇基会携手,并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公益举措,帮助爸爸妈妈们更好地迎接这些新挑战,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上海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陈津津博士在活动中向闵行区的社区居民们作了儿童健康与营养知识讲座,受到了现场爸爸妈妈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各主办方还将继续携手开展家庭育儿教育和帮扶活动,使活动持续发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