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权女性基金”水井坊培训项目在川启动



2016-06-15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6月15日上午,“赋权女性基金”支持开展的水井坊培训项目在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帝亚吉欧和水井坊、成都市金牛区西华街道办等领导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赋权女性基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帝亚吉欧洋酒集团于2013年共同成立的基金,该基金致力于通过为女性提供学习和技能培训的机会,使她们在社会经济层面实现赋权。此次项目是“赋权女性基金”成立以来第4年的首个启动项目。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为水井坊公司的女性员工进行4期共21课时的女性领导力培训。参加培训的对象主要为近40名工厂女性职工、10名西华街道办从事社区工作的女性干部等。参训学员将参与“问卷调查”、“同伴教育培训”、“有效沟通/情商管理”、“压力管理”、“发言演讲”等培训。学员通过学习,不仅可以提升相关专业能力,还可以在未来拥有更优秀的职业表现、更好的职业发展和更美好的生活。同时,学员在接受了培训后,还可以将所学的知识与周围的同事和朋友分享,使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培训项目获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