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日阳光关爱乡村医生” 公益项目携爱启程



2016-06-28

分享本页到:

\
       6月25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新日阳光关爱乡村医生”公益项目发车仪式在平顶山市火车站广场举行。此次公益活动,共为鲁山县、叶县村级卫生室捐赠新日智能电动车50辆,解决了当地乡村医生出诊的交通问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胡金霞,河南省妇联副调研员姬素萍,平顶山市妇联主席梁丽萍,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泉水,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豫南大区经理蒲成奎,平顶山市乡村卫生室医生代表等出席了捐赠活动。
胡金霞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新日公司发起“关爱乡村医生”公益行动,通过为乡村诊所捐赠电动自行车的方式,让乡村地区的妇女儿童享受到更快、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希望平顶山妇联认真落实好“关爱乡村医生”公益项目,定期做好项目监督与反馈工作,让百姓足不出村就能看上病,让乡村医生真正成为老百姓的健康卫士。
蒲成奎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积极开展“新日阳光关爱乡村医生”公益项目,对于凝聚社会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承诺,今后将努力做好所有捐赠车辆的阶段性保养、维修工作,采取各项有力措施,确保乡村医生们骑行新日智能电动车出行无忧。
\
最后,50名乡村医生高兴地领到了电动车,对他(她)们而言,今后出诊更加便捷,能够更好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医生代表叶晓敏激动地说,在这里接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捐赠,使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职责与使命。今后,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政策,不遗余力地做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实施工作,为乡村群众就医诊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推动农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