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受灾,传递爱心——青蛙王子援助江苏盐城30万救灾物资



2016-06-24

分享本页到:

\
       6月23日下午2点30左右,盐城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据相关部门最新数据,至24日上午,强对流天气造成因灾死亡98人,因灾受伤近800人。
       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在得知江苏盐城因急缺儿童护理用品等情况后,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协调,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紧急筹集总价值30万人民币的儿童救援产品。目前这批紧急物资已在发往灾区的途中。
       多年来,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事业与各项公益事宜,包括援助印尼海啸、汶川地震、鲁甸地震、天津港爆炸等,真正专注呵护中国儿童的肌肤和心灵健康,特别是在灾难发生的特殊时刻,更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第一时间快速加入救灾队伍,希望能为灾区的孩子们带去青蛙王子爱的呵护与希望。
       同时,青蛙王子其他关爱行动也将陆续进行中。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灾难面前,青蛙王子愿用爱陪伴每一个孩子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