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赈灾及安全教育基金”启动



2016-05-13

分享本页到:

 
 
  5月12日下午, 联合技术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京举行“赈灾及安全教育基金”启动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天津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丽红,天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鹏,联合技术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Tony Black,古德里奇航空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成良及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公司员工代表等出席活动。
  联合技术公司携其子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75万元,共同发起成立“赈灾及安全教育基金 ”,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备灾减灾工作,并与各界合作伙伴建立专业志愿者行动倡议网络,提供长期的赈灾避险及安全教育相关的培训和宣传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秦国英秘书长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曾多次参与特大灾害的赈灾、援助工作,始终将目光放在灾区妇女和儿童身上。此次与联合技术公司的携手,将为中国妇基会迎来又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减灾、抗灾、援助的工作中。”
  未来,该项目将建立灾情和灾区需求信息发布机制,扩大社会影响,整合政府资源和社会力量,形成优势互补、协同配合的救灾新机制;同时,鼓励并引导爱心企业和志愿服务者参与减灾行动,开展全社会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高公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和技能,共同推动抗灾救灾及安全意识深入群众。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