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红颜会母亲节特别关爱活动在重庆举行



2016-05-09

分享本页到:

5月5日—6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红颜会共同组织重庆公益探访活动,借助“母亲邮包”项目的公益平台,一方面为农村贫困母亲及家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另一方面让红颜会的优秀女企业家们切身感受贫困地区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迫切需求,从而倡导更多的精英女企业家参与公益、助力公益。
 

         母亲邮包·红颜会母亲节特别关爱重庆行活动,以在南川区举行母亲邮包发放仪式拉开序幕。发放仪式上,100多位贫困母亲收到了母亲节特殊礼物——母亲邮包,收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红颜会爱心女企业家们送去的温暖和关爱。
 
      邮包发放仪式结束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重庆市妇联、相关区县领导以及16位女企业家,进行了走访调研,入户慰问了8户贫困母亲。
 
       5月6日,参加活动人员调研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扶持点綦江印象版画有限公司和渝北区血友病剪纸之家,就巾帼创业点的突破融资瓶颈,拓展营销渠道和公司长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