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蕊美女性创业专项基金”在京启动



2016-04-13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4月12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续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支持的“续蕊美女性创业专项基金”在京启动。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上海续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磊,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基层妇联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启动式。
       活动现场,甄砚副理事长接受了上海续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400万元款物,并向上海续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磊颁发捐赠证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在启动式上致辞,她表示“续芯美创业专项基金”是对@她创业计划的延伸,是贯彻落实“巾帼脱贫行动”的具体实践。2016年基金将结合“@她创业计划”的开展,首期在陕西、安徽、河北、江苏、山东等省内欠发达县开展总计80场女性创业技能培训,预计直接受益人数达8000人。
       上海续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磊表示,续蕊美始终热心参与妇女公益慈善事业,开展诸多的公益活动。续蕊美将持之以恒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起关注支持女性创业事业。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盖春瑞在发言中表示,由于经济贫困,信息闭塞等因素,导致农村妇女接受实用技能培训的途径很少,给创业带来不利影响,“续蕊美女性创业专项基金”成立,不但可以树立女性创新创业意识、社会独立意识,也可以提升女性创业能力,改善女性生活,也为我们技能培训,服务妇女提供了新的平台,我们一定做好项目执行和配合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