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创业计划走进陕西



2016-03-23

分享本页到:

2016年3月23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女友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上海续蕊贸易有限公司发起的帮助女性创业的大型公益活动——@她女性创业计划在陕西西安启动。这是@她创业计划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在地方落地的又一具体实践。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女友传媒集团此次联手公益企业上海续蕊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有梦想、有能力、有激情的女性朋友参与创业,并为女性创业服务并提供机会。当天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创业培训,其中很多学员表示出强烈的创业意愿和热情。
陕西为此次公益活动的首站,此次公益培训还将走进全国9大城市,为广大女性带来创业知识培训及相关政策宣讲。此公益计划将全力打造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发展的开放、多元、可持续的公益平台。
\
      【相关介绍】
      “@她创业计划”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原有品牌项目“母亲创业循环金”进行的创新升级,融入互联网思维模式,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实现老品牌项目的转型。是为深入贯彻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引领广大妇女顺应“互联网+”的新趋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的新实践,旨在打造一个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发展的开放、高效、透明、多赢、互利、可持续的良性公益生态系统,为女性创业就业提质增效。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