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创业计划“让爱回家”乡村女性互联网创业实践基地落户四川



2016-01-19

分享本页到:

1月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京东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她创业计划——“让爱回家”乡村女性互联网创业实践基地正式落地,在四川省峨眉山市培训活动现场为峨眉山、犍为县、夹江县三家京东服务中心授牌,三地服务中心由此正式成为“乡村女性互联网创业实践基地”, @她创业计划——“让爱回家”品牌公益项目在四川支持当地妇女创业及就业的培训项目的试点正式启动。
\
\

 
首批三个基地开展培训  助力农村妇女电商创业
为了帮助农村地区妇女抓住并适应新的工作机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京东公益基金会携手,通过将@她创业计划与融入电商扶贫思路的“让爱回家”公益开放平台相结合,为农村女性群体返乡创业及就业提供相应的系列公益培训。不仅帮助当地女性解决就业、创业的实际需求,更有助于从深层次缓解农村留守儿童的社会问题,实现经济层面和心理关怀层面的“让爱回家”。同时,创新打造围绕女性创业、以女性为主导的电商服务站点,进一步落实了@她创业计划服务、实践、试点基地的建设。
       此次乡村妇女电商培训是顺应互联网+的时代要求,是引导广大妇女创新创业的有力抓手,也是为妇女姐妹们搭建相识互助、技能提升的平台。作为培训项目的首期落地,四川省乐山市面向峨眉山市、夹江县、犍为县三个地区的乡村女性群体招募首批培训学员,共计约有300位来自乐山及周边地区的20岁至40岁的当地妇女参加培训,合格者获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京东公益基金会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